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宿”说青春,“寓”见文明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社区文化节
2023-11-20 22:19  

为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用多种形式展现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张扬个性的舞台,11月17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三教A座三楼演播大厅举办了社区文化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团委书记张阔、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生活区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杰受邀出席活动。

社区文化节在娓娓动听的朗读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团结合作是学生社区中必须发扬的品质之一,演出的同学挥舞着小红旗,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昂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引发共鸣。一段别出心裁的话剧表演让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回忆起困难时学生社区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室友的真挚情谊,表演以一段欢快的舞蹈作为结尾,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接下来,一首温馨的歌曲为活动现场送来了校园生活的青春浪漫气息。最后,《相亲相爱》大合唱将现场气氛引向最高潮,所有表演者和现场的老师、同学们一同上台演唱,将学生社区相亲相爱的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社区文化节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落实“365”生活区文化建设模式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统筹学院思政力量,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积极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撰稿人 李元/审核人 张阔)

1.活动现场

2.诗朗诵《春江花月夜》

3.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4.话剧《风里雨里,寝室等你》

5.歌曲《成都》

6.话剧《寝外人》

7.合唱《相亲相爱》

8.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