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激昂青春活力,独秀真我风采——记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初赛
2014-11-16 03:22  

    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为我院选出优秀的选手参加校级比赛。9月28日下午3:00,由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新生才艺大赛初赛在西石头楼正式拉开帷幕,13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各位部长以及在往届比赛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我院新生们按顺序,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表演一分钟的才艺内容。选手们各个才华横溢,无论是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甚至魔术都不在话下,脱口秀,吉他弹唱更是信手拈来。其中,电自133班的任天宁带来的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让我们沉醉在优美的乐章之中;电自1314班李相宁带来的芭蕾舞表演,以曼妙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尽显美的感受;电自136班带来的萨克斯三重奏《雨中旋律》更是让人赞叹不已。整场赛事精彩绝伦,妙趣横生,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虽然被新生的才艺所吸引,但是在评分的过程中却不乏谨慎,不错过任何一个富有才艺的新生。最后,在评委们的讨论中决定出了20位新生代表我院晋级校级比赛。

    本场比赛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新同学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生活,融入新环境。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比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学生的独特魅力,展现了我院新生的个性风采,更为我院的校园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新色彩,添加了新活力。(撰稿人 李帅/审稿人 孙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