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放飞我的大学梦 我与电气共相约——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经验交流会
2014-11-16 03:22  

    为了让新一届转系班同学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态,发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经验,借鉴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9月27日晚7点,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西201召开了针对12级转系班的经验交流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姜淑萍,辅导员刘学佳,优秀学生丁震宇、吴英昊等以及12级转系班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并阐明此次会议的目的,然后由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讲话。荣获“自强之星”的丁震宇同学第一个上台演讲,着重强调在大学里要自强独立,让自己成熟;第二名女同学谢芮芮则重点强调了学习方法;王兵同学根据具体的课程提出了建议,英语直接影响到一个人考研或者就业,电路是所有专业课的基础,所以学好英语和电路很重要。吴英昊同学在演讲中表明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来对待学习和生活,只要能脚踏实地,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还讲了自己失败的经历,告诉大家永远不要丧失信心,无论面对什么环境都要坚持下去,相信天道酬勤,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优秀学生演讲结束后姜淑萍老师对以上讲话进行了总结,她归纳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转系班的同学能再接再厉,获得更优秀的成绩。至此,会议圆满结束,老师们和同学们撤离后,仍有一些学生留下来和优秀的学姐学长探讨学习经验,提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得到了解答。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让新一届转系班的同学收获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奋斗目标,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电气工程学院新的学习生活里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形成更良好的学习风气,保证和促进学生高质量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撰稿人 韩旭/审稿人 孙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