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关爱心灵 你我同行——记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座谈会
2014-11-16 03:22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9月26日下午5:45,电气工程学院于二东101召开了心理委员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孙硕老师主持,11级、12级心理委员和13级代班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我们来帮你”主题经验交流会的相关事项。她指出:本次经验交流会目的是让13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学习生活。因此,各班心理委员应积极动员本班成绩优异或者进步向上的同学参加交流会,同时心理委员也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加经验交流会,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完成。随后,孙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她要求大家按时填写心理活动记录,并做好学期策划和总结。最后,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13级代班与11、12级心理委员互留联系方式并积极交流,座谈会在大家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此次心理委员座谈会为我院接下来相关活动的开展做好了铺垫,规范了各班心理活动的标准,并且号召了全院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也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促进了各个班级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其联系,使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更加统一化、标准化。(撰稿人 庞学茹/审稿人 孙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