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艺术学院举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2014-11-16 03:22  

       为加强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管理和评奖工作,2013年10月11日中午12点在艺术学院多媒体2-6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同学担任。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同学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后,填写了《暑期社会实践考察表》并撰写了实践报告,通过筛选选出材料齐全的同学进行答辩。根据学生培养方案,经过认定的社会实践可以课外培养加1分。答辩人首先讲述自己在工作中所担任的职务和感受,和大家分享他们工作上的点点滴滴。由于每个同学学的专业不同,他们在选择职业上也仔细考量。平面班级的同学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大部分选择的是关于平面制作,广告制作等方面的工作。而服设班级的同学则选择服装店、服装厂还有销售工作,室设的同学则是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家居方面的工作。还有一些同学选择了与专业不同的工作有会计、房地产销售、促销员、保洁员、去偏远山区支教等。在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在服装设计班的暑期实践同学中,他们的工作只是每天在服装厂生产线上剪去衣服上多余的线头,工作时间长而且很累,可30多天的工作经历,充分磨练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无论是保洁员还是山村支教,他们都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东西。更多的同学学会了团体合作,做到有担当,有责任心,去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融入社会。(撰稿人 赵雪含/审稿人 王俊成)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