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进入32强
2014-11-16 03:22  

       10月13日下午,我院社体131班在新校区篮球场第五场进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小组对阵的是新能源131班。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在第三节便打出了51:12的成绩,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新能源队只得弃权放弃比赛,我院以两场全胜顺利晋级32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体育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体育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人 吕曙光/审稿人 彭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