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记我院开展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前指导圆满结束
2017-04-23 20:25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促进我校同学们钻研学术、开发创新的热情,并使同学们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有更深的了解,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4月21日中午12时,于东阶三合,我院开展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前指导。本次指导由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谭益松老师主持。我校各专业各年级有参赛意愿的同学参加此次指导。

讲座伊始,谭益松老师针对机械创新大赛流程、主题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一个初步的整体认识。随后,谭益松老师针对本次大赛的两个主题,“小型停车机械装置”和“辅助人工采摘机械”,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对可能涉及的一些机械机构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谭益松老师表示,如果同学们在设计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都会给予帮助。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了指导讲座后,对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大赛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最后,谭益松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与信任,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大赛,并预祝同学们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至此,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前指导圆满结束。

本次赛前指导强化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意识,让同学们对机械创新充满了兴趣,也让他们有更坚实的基础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定会涌现出更多杰出的创新型人才,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撰稿人 芦琦/审稿人 简大为)

老师为大家讲解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