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2017-04-25 00:08  

为推动团中央“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 4月24号中午,我系分团委在媒体楼多功能教室一举行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我系分团委书记任石老师参加并主讲。

首先,任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员的含义和入团所需要的条件,并且强调,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无论在生活上或其他方面都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之后,任老师讲解了“一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并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期间,任老师更是让同学们脱帽并走到大家面前认真朗读讲话内容,表现出了极高的重视程度;接着,任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唱起了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同学们坚定有力的声音不断回响在教室中,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最后,任石老师指出:“同学们要立足当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虽然阻碍时刻存在,但只要同学们不怕挫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我相信阻力是一定可以消除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共青团相关知识的学习,团员们对团的了解更加深入,对自身的职责更加明确。结合此次会议的内容,使同学们意识到这是一份责任、一种信念,激励着他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团员们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发挥榜样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人 赵思洋/审稿人 孙立娜)

全体同学合唱团歌

任石老师主讲

学生代表上前朗读总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