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嘹亮班歌唱响主石会场,昂扬班风一展能动风华采——记我院参加“展班风、立班训、定班规、唱班歌展演活动复赛
2017-05-25 19:49 叶林柯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展现班级精神风貌和班级凝聚力。我校特于5月20日上午8::00点在石头楼举行了班风班训展演活动复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各院系分别选出优秀班级参加本次比赛,最终选定10个班级入围决赛。比赛开始,首先各个班级以演讲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本班的班训、班规,展现出一个班级的灵魂,随后进行班歌演唱。我院首先登场的是核电161班,蕴意深刻,极富创意和美感的古篆体班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同学们将专业特色及精神风貌通过别出心裁的方式,融入到表演之中,生动地诠释了他们厚德、至善、博学、致远的班训,勤、诚、明、实、恒、慎、志、谦的班风。稍后出场的建环163班,则以“家”为主题,以班级为家,展现同学间相亲相爱,相互支持的温馨氛围,建环163的每位成员都是至亲至爱的家人。同学们怀揣着梦想,充满激情地登上舞台,带着他们精心设计的班徽、排出他们别出心裁的队形、唱出属于他们的班歌,歌声嘹亮,响彻礼堂。最终,我院建环163班和核电161班分别以第一名、第七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决赛。

此次展演,对我院在建设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文明的良好班风和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相信我院同学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 叶林柯/审稿人 刘兴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