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一丝不苟练彩排,信心百倍迎运会——记我院进行校运动会文体表演彩排
2017-05-25 20:03 乌兴波、陈倩玲、田欣 

为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使同学们更好地熟悉上场表演的具体流程,我院于5月24日下午2:15在新校区操场进行了文体表演的彩排。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出席并组织此次彩排,全体参演同学到场排练。

顶着炎炎的烈日,参演的同学们仍早早地来到指定场地排队站好。文艺部部长刘佳琪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具体流程做出了相应的安排。伴随着响亮的哨声,彩排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表演的是舞蹈《踩踩踩》,伴着欢快的音乐鼓点,同学们跳得整齐一致又不失欢快活泼。紧接着参演的同学们开始变换队形,迅速分成两部分之后,交错汇合,颇具动态的美感。接下来是由院舞蹈队进行的舞蹈表演,更是赢得了周围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彩排过程中,刘佳琪部长不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精益求精,并在最后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学们也表现得十分出色,最终整场彩排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彩排,同学们对正式的表演流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改进,使表演效果有了更大的提高。同时,参演人员的信心也得到了增加,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正式演出时表现出色,展现出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风采。(撰稿人 乌兴波、陈倩玲、田欣/审稿人 李国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