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新老接力,开启新的征途
2017-06-20 22:24  

——记我院各球队队长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随着本学期的即将结束,和新一学年的即将开始,我院特召开一年一度的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大会于6月1911:50在二西103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天武、副主席陈志扬、大四学长王玉峰、各球队队长、队员们以及学生会部分部长与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杜泽黎就本学年的球队赛事、训练等工作做简要总结,在肯定各球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出简要的介绍,为各球队日后的发展做了说明。那一句句对过去的总结,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在此之后各位球队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职演讲,表明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对球队工作的认识以及他们的工作理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等。演讲完毕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到场的各球队队员们为候选的同学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在统计选票时,体育部副部长杜泽黎代述了大三、大四离开球队的学长们的寄语,学长虽然暂时离开了球队,但他们一直在关注着球队,一直期待着球队取回更高的荣誉。最终选票统计结果是,男子篮球队由刘磊担任队长、李昌山担任副队长,女子篮球队对由谭世兰担任队长,男子排球队由烁伦担任队长、刘汝鑫担任副队长,女子排球队由韩博担任队长,男子足球队由周玉斌担任队长,张宗宇、毕建行担任副队长,羽毛球队由孙贺龙担任队长、付美筠担任副队长。

15级的同学们从14级的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他们一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发展各球队、积极组织训练、吸纳新鲜血液,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新一届的各球队队长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球队的发展和进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在未来的各项赛事中,我院健儿们所塑造的球队将会大放异彩,更上一层楼。(撰稿人 王超/审稿人 简大为)

球队队长竞选者上台演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