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铭记东电师生情,乘风远航圆梦想
2017-06-25 22:52  

大学四载匆匆过,毕业之际共话母校情。又一届学子在这里和老师、同学们一同度过了四年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一路欢笑,一路高歌。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于6月25日晚6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此次晚会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院党委书记刘凯、学办主任辅导员袁丽峰老师、17届毕业班班主任刘立波老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同学参加。

晚会伊始,播放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话语中流露着真情和感动。随后,晚会正式开始。梁荣宗同学演唱的《成都》深情满满,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毕业生施易池带来古琴演奏,悠扬婉转的琴音触动心灵;小合唱《小幸运》道出了每个人的心声,遇见东电、遇见你是多么的幸运;粤语版《海阔天空》激情四射;歌曲演唱《知足》、《七里香》、《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学们多才多艺,献上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14级同学王天元演唱的《月光》引起全场共鸣。更有毕业生的诗歌朗诵,回忆大学四年,留恋母校生活。在节目期间穿插着“谁是卧底”、“一块和五毛”的小游戏,老师和学生们一同参与到游戏之中,像一家人一样亲切热闹。在晚会接近尾声时刘立波老师、袁丽峰老师分别和同学们一起上台献唱歌曲,共话师生情。最后我院刘凯书记上台送上他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待,全院同学合影留念。

昨天,你们遥望东电;今天,校园里处处有你们奋斗的身影;明天,你们将离开东电,继续自己的人生之路。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期待再相聚!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前程似锦,不畏挑战和磨难,坚定地走好人生之路。(撰稿人 侯天资/审稿人 袁丽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