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激情拼搏赛球技,团结互助情为先
2018-04-22 22:17  

为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同时增进教师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感情,我院于4月20日下午3:30在西校区足球场举行了教师与优秀校友之间的足球友谊赛。我院院长曹生现莅临现场并观看,部分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友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教师以及优秀校友就提前来到足球场进行热身,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观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队首先抢到了球,凭借娴熟的技术,一路突防。优秀校友队也不甘示弱,虽然经验不如教师队,但凭借着更加充沛的体力和持久的耐力,与教师们逐鹿球场,毫不逊色。上半场比赛,两队你争我赶,以1:1的成绩圆满结束。下半场开始,两队更换好队员,继续比赛,周围被吸引过来的同学也越来越多,加油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比赛期间,两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拼搏中不忘团结,更时刻彰显着友谊。最终,教师队以3:1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友谊赛,使我院教师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密切,塑造了优秀校友与母校保持良好沟通的典范。相信我院一定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拉近优秀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撰稿人 乌兴波/审稿人 李国佳)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激烈比拼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