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2018-06-17 22:50  

怀着对毕业离别之际的美好愿景,对18届毕业生衷心祝福,6月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贾玉琢教授、院长鞠彦忠教授、党委副书记熊玮老师、副院长刘卫星老师、来自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以及14级所有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文艺晚会。

晚6:10,晚会在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愿与祈盼的视频中正式开始。院长鞠彦忠教授致辞,对所有的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他动情地告诉同学们这里是“永远的建工家园”,希望同学们在开启未来崭新人生路途中坚定地走好人生的路,将“责任”、“感恩”、“奉献”永远扛在肩上,也永远记住东北电力大学“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和“谁与争锋,唯我建工”的建工精神。

方梓伦同学带来的《烟火里的尘埃》唱出了“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的勇气与独特,其后的歌曲串烧和双簧节目也通过最生动的青春乐章和最搞笑的肢体言语引发阵阵欢笑和掌声。舞蹈《Bang Bang》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歌曲独唱《老男孩》、《无法逃脱》以及电建142班全体带来的《那些花儿》表达了时关不老、我们不散的美好期望和来自毕业生心中对校园的不舍。已经走向工作岗位和延续学业的建工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发来的祝福视频被投影在大屏上,引起全场掌声雷动。晚会最后,14级班长们的舞蹈再次展现青春的节奏,老师们的歌曲《我的好兄弟》引发了毕业同学的全体合唱,也带来更多的不舍与感动。14级班主任老师为毕业生们签下了一张没有期限的请假条,晚会在学弟学妹们祝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会落幕,青春与真情却永远不会,建工学子将永远秉持着“谁与争锋,唯我建工”的霸气开启人生新的征程。2018届的毕业生们即将踏上征程,愿所有建工学子前程似锦,再创建工辉煌。(撰稿人 车东泽/审稿人 孙艺文)

毕业生班长献舞

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不说再见

相声表演

院长鞠彦忠致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