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注新鲜血液,补新生力量
2018-06-19 23:02  

为了调动新一届数工协会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我院于6月15日12:00于阶402召开数工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领导有我院院长李鹏松、副院长宋更新、数学系主任邓冠男以及胡建平老师。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于6月15日中午12点在新校区三教学楼阶402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供参选的职位包括部长以及副部长职位。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后,现场观众变得十分活跃,竞选者们也都跃跃欲试。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竞选开始后,竞选者们身着正装,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印象深刻;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选手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并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当最后一位选手结束自己的演讲后,观众们将自己认可的选手写在了纸条了并交给了工作人员。此次竞选结果将会在几天后公布。

本次竞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他们终将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在数工协会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为数工协会的辉煌的未来而奋斗!(撰稿人 汪澳华/审稿人 倪天宇)

竞选人员在演讲

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