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脚尖下的风景
2018-06-19 23:05  

6月14日上午11:40我院于三教一楼合班开展井盖涂鸦动员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齐靖汝和宣传部副部张石林组织开展,艺术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这次活动。

2018年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为配合学校园文化建设,艺术学院紧紧把握校园文化对大学生成长产生的潜移默化的深远影响,深入挖掘东电文化底蕴,讲好东电故事,唱响东电乐曲,做好东电文化传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活动。井盖涂鸦作为艺术学院进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活动,由此展开。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齐靖汝就具体分工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涂鸦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展示与探讨。创新发展低碳之路、东电文化标志性建筑、“仁义礼智信”传统文化等这些有意义的主题设置,很好的体现了学校办学精神与环境氛围,更能很好地展示我校的形象风采、文明程度和文化品位,同时也可以提升我校师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井盖涂鸦不仅可以借助井盖的风情图案提高学校独特的人文品位,同时生动有趣的艺术特点符合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我校的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撰稿人 杜佳欣、苗研飞/审稿人 岳云飞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讲解涂鸦要求及注意事项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记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