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严于律己,任重道远
2018-06-29 22:41  

会议成功召开壮大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6月27日上午11:45,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机械楼三楼工训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副书记王天武及全体学生党员共2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依照会议流程,在支部书记陈寿海的主持下,李红真、李博、郭秩铭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个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他们对自己过去的一年中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党员与党性意识、专业知识学习、集体生活、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分别在他们发言后,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针对其存在的优缺点给出改正意见。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了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陈寿海代表支部分别对三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总结,他表示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均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且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较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意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三名预备党员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支部的培养全部如期转正,转正党员不仅是身份上的转变,在思想上要更加紧密的拥护党组织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于律己一名勇于担当敢于承担新时代青年,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撰稿人 姜魁一/审稿人 陈寿海)

(2)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