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砥砺爱国情怀,挥洒翰墨书香
2018-10-15 19: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弘扬爱国之志,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10月12日晚6:30至9:30,我院于二东401、二中425举办“砥砺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新生书法绘画比赛。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晓东老师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成员担任评委。

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展现出对书法绘画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表达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个个坐姿端正,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参赛作品主要分为书法类和绘画类,其中书法类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绘画类有油彩、素描、彩铅画等。硬笔书法各有千秋,或是圆笔突出的隶书,或是整齐一律的楷书,有的娟秀婉约,有的大气舒展,有的端正整齐。绘画也形式多样,色彩鲜明,有勾勒出奋发向上的卡通人物,也有描绘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龙图腾”,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才艺。

本次书法绘画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同时也彰显出我院良好的校园风气,展现出我院18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更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对切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提供了正能量。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使书香与墨香飘满校园。(撰稿人 敖英男/审稿人 张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