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弘扬社团文化,展现青春活力
2018-10-15 20:14  

为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加强社团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18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013日下午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社团风采展示晚会”,分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表演项目由学院“自由节奏”、“ETI协会”、“民族文化社”、“轨迹推理协会”、“粤语文化社”、“樱翎动漫社”、“风律口琴社”、“大摄天下工作室”等八大社团自主设计,编排节目样式风格各具特色,包括歌曲演奏、乐器演奏、舞蹈、Cosplay、民族服饰展示、舞台剧等。各大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在绚丽的舞台,亮丽的背景下,展现能动学子的青春活力,充分显现出每一个社团独一无二的风采。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展演晚会还在节目表演的间隙添设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幸运连连惊喜不断,增加了晚会的趣味性。一项又一项精彩的节目引得新生们的阵阵喝彩,也向大家展现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当代大学生。最后,晚会在“大摄天下”游戏互动带来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社团风采展示是我院学生社团的传统活动之一,是各大社团宣扬社团文化、进行横向交流的展示舞台。通过本次展演,我院18级新生对学院的八大社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他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所长,度过美好快乐的大学四年,同时也促使我院社团文化愈加精彩浓厚!(撰稿人 张斯琦/审稿人 马姗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