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2018-10-15 20:16  

温润金秋,适逢收获,为了让新生们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我院各党支部于10月10日至13日在二教及东阶教室相继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主持活动。

10月11日下午3.30,学生第五党支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二西103准时召开。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马姗姗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我院学生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介绍。随后,通过播放一对退伍老兵夫妇无私奉献的视频,以实例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艰苦、忠于理想的伟大品质,学生们深受感动。通过事迹,马老师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入党相关准备,并希望学生们把握时代脉络,与时俱进,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接下来,马老师细致的向新生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和入党要求,包括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内容和注意问题等。最后,马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与激励,希望同学们认真研读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向新生们展示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努力奋斗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真正成为有素质、有修养、综合能力进步优秀的大学生。(撰稿人 张东雪/审稿人 马姗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