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一路“友”你>>正文
素质之约,气质随行
2018-05-15 18:21  

素质之约,气质随行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我校于5月11日上午9:30在校礼堂举办了主题为素质积累与气质展现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东北国网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散文协会会员杨俊文先生主讲。他主要从气质的定义及作用力、气质的特性和呈现、素质积累的途径与方法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发现美、体味美还要通过艺术修养学会审美。杨老师立足于素质积累与气质展现,结合大学生活、校园文化、鲜活事例、发人深省的历史故事,用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素质和气质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培养良好的气质与素养,愿同学们今后能脚踏实地,超越自我,描绘自己的精彩人生。(撰稿人 王博文 国画/审稿人 蔡天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