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校园防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17 14: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东北电力大学于20214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校园防线”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活动要求各学院全面动员广大同学结合实际撰写出高质量的文章。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来稿208篇,经专家评审后,遴选出获奖作品34篇。同学们紧贴世情国情社情,以积极的视角看待国家安全,强调国家安全与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密切关系,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师生学习、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时代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呼吁全校师生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投身到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的学习实践之中,树牢忧患意识,让“爱国”成为新风尚,让“安全”成为新形象,让“防范”成为新追求,全力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附件【“维护国家安全•共筑校园防线”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