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2023-04-27 16:13  

4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厅组织开展新闻摄影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教师殷维作《摄影基础和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殷维以专业视角分别对会议、合影、特写、活动、人文、风景及新闻摄影如何拍摄进行讲解,从拍摄器材、参数使用、整体构图、光线运用、角度选择、照片用途、拍摄意义、摄影师自身素养等方面作了专业指导。同时,根据大学生日常较为喜爱拍摄的主题,分享了优质摄影作品,对学生的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给出了中肯建议,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集专业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摄影基础和新闻摄影专题培训。培训过程幽默风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激发了在场师生对摄影的热爱。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近三年入职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研究团队教师、校院负责新媒体平台教师及学生、学工在线及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等参加培训。

9A3B

殷维作培训

C93A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