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榜样引领我成长”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宣讲会
2023-05-11 14:06  

51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厅举办第“青春献礼二十大,榜样引领我成长”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宣讲会。本场宣讲会两位宣讲会嘉宾分别是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冯柏钦同学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史卓群同学。宣讲会由学工部黄丹持。

宣讲会上,冯柏钦同学结合考纲,围绕英语四六级的分值结构、各个题型该如何分配复习重心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他对复习备考资料的选择、不同题型对应的提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

史卓群同学通过介绍了自身的推免经历,详细解释了研究生的分类与优劣,直博和硕士的选择,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如何进行科技竞赛,并同大家交流了参赛过程中完成作品的方法与自身经验。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学生近距离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掌握科学的方法,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切实提高了我校资助育人成效。

冯柏钦宣讲

史卓群宣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