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3-05-30 17:16  

5月29日,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主持。



15BBC

詹丽萍讲话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一阶段完成的工作和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詹丽萍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质量落实毕业生相关工作。要坚持提早进入工作,及时妥善办理好毕业生切身利益相关事务,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关怀关注,精准掌握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毕业生的关注关怀和教育引导,同时要以“爱校感恩”教育为切入点,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内容,开展系列活动。二是要做好宿舍调整规划。坚持提前摸清核准数据,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前统筹,有序组织学生宿舍搬迁,确保宿舍调整有序、合理、稳定完成。三是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加强工作谋划,按照省厅工作部署,科学统筹规划,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学院试点先行的方式有序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四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加强人身、消防、交通、心理、网络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学生关怀、教育、引导、保护,做到防微杜渐、令行禁止。最后,詹丽萍对运动会、军训、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等活动组织提出要求。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A9E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