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生活区学办>>工作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4-2015年度院系清雪除冰工作动员会
2014-11-16 05:13  

10月27日下午,2014-2015年度院系清雪除冰工作动员会在学术中心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珂主持,各院系及研究生部清雪除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张珂指出,各院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清雪除冰工作当作确保校园教学生活秩序正常运行、检验学生工作执行力的重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的清雪除冰工作,力求为全校师生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安全的交通环境。

会上,学工部生活区学办主任彭昱老师简要介绍了《2014年冬至2015年春学生清雪除冰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一起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议最后决定,由学工部牵头与后勤保障部沟通协调,确保清雪工具的数量充足和分配有序,与保卫处协调清雪除冰工作期间的车辆停放等细节问题,为院系2014-2015年度清雪除冰工作提供全面保障。各院系清雪除冰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后在各自院系及时落实部署,确保今冬明春我校校园内清雪除冰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人 杜伟/审稿人 张珂)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