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专题栏目>>教师风采>>正文
优秀班主任陈志新
2019-10-29 20:40  

陈志新 优秀班主任个人事迹材料

外国语学院:英语182班主任

陈志新同志,现为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第一教学部的青年教师,自2013年入职以来便积极主动在学院担任班主任工作,先后担任英语132、英语152、英语182的班主任工作,该同志在各方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工作勤恳,认真负责,深得学生的喜欢和拥戴。现将其相关事迹汇报如下:

首先,该同志能够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主动积极地参加各类活动,并屡次获奖,各类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近10余次。指导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30余次。发表论文30余篇。学术专著1部。主研或参研项目5项。2015年学校年终人事考核成绩为优秀。2017年指导学生进行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2018年学校人事考核成绩为优秀。2019年指导学生进行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国家级)两项。在其影响和带领下,学生们也会非常积极踊跃地参加各类活动,为学校和学院赢得荣誉,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各类技能,为其今后就业和能力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带班级英语182学生在大一期间为学校和学院争夺荣誉,创学院新高。具体数据如下:院学生会:21人。社团组织:25人。共青团员:31人。积极分子:20人。各类活动获奖:22人。荣获证书60余份。

其次,该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每学期不定期为学生开会,传达学校的相关精神,亲力亲为,督查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该同志格外注重学生的思想品德修养,经常同心理上或是思想上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交谈,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汇报,并且配合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使学生的思想品德得到了修正,也在学生日常生活中开展了一帮一活动。整个班级秩序优良,班风班纪良好,无任何一个人出现违纪情况,堪称外国语学院的楷模。

再者,该同志非常重视学生的专业成绩和年级排名,针对存在薄弱学科的学生们,陈老师可以非常细致耐心地进行探究和主动辅导,并且每周不定期地陪学生进行自习和答疑,并且与相关的科任老师进行及时沟通,保证学生顺利通过各科考试,班级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年级排名也普遍靠前,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年级前10名中有7名为英语182的学生。具体数据如下:班级平均分:83.41分。学分绩点80分以上:75.21%。一等奖学金比例:100%。二等奖学金比例:83.1%。三等奖学金比例:74.29%

此外,该同志非常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前后共举办过3次主题班会,2次校园实践活动,1次入伍动员大会,并且鼓励大家承担班级干部、院学生会干部、学校社团干部等。校级以上奖励人数所占比例31%,院级以上人数所占比例70%20195月荣获班歌比赛院级一等奖。这些都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水平,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使学生受益匪浅。班级整体进步性也取得了长足有效的发展。

在班级活动方面,陈志新老师也积极参加并监督班级学生进行班级干部换届选举和助学金等事宜的评选工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陈老师也可以积极主动地配合学办开展诸如此类的其他活动,做到了较好地协调学生、学校、家庭、社会。学生对于陈老师的评价和学院对其的综合考察均为优秀。

综上所述即为外国语学院英语182班班主任陈志新老师的相关事迹,相信英语182班级全体同学的未来会更加美好辉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